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刘志亮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作者:侯瑶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08: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市长刘志亮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建国前老党员、贫困户、退役军人,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政协副主席、霸州镇党委书记刘德生陪同慰问。

在老党员张素梅和滑凤婷家中,刘志亮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他表示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作出了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了他们。他叮嘱有关部门要重点关注和照顾,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

在贫困户张凯、张书伟家中,刘志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和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营上村退役军人崔德普家中,刘志亮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和生活状况。他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热血、用青春换来的,我们要加倍珍惜,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千方百计照顾退役老兵的生活,让他们充分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安享幸福的晚年。

随后,在霸州镇政府,刘志亮与部分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座谈。他说,退役军人曾流血流汗、保家卫国,为国家和平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从他们的实际情况入手,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他希望,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弘扬社会正能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市争创经济强市、打造生态新城、建设美丽霸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