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刘志亮赴生产经营单位一线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09: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日,市长刘志亮赴生产经营单位一线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及市直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陪同。

刘志亮先后到居然之家霸州店、一心烟花爆竹销售点、市长途汽车站、交通加油站、东环顺达输气门站进行检查。每到一处,他都详细查阅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询问节日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安全检查记录、应急预案制定、值班值勤交接班记录、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消防设施配备及用火用电等情况。

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条不可逾越的底线和红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监管责任,强化安全措施,加强从业安全培训,提高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他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主动作为,密切合作,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市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相关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地将有关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全市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副市长韩清华参加了汽车站检查活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