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召开七届十九次党组会议

作者:李雪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2-19 0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4日,市长刘志亮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十九次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廊坊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廊坊市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我市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撑。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廊坊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 早谋划、早展开,坚持更严的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