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赴唐山遵化市学习考察政务新媒体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8 09: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带领市委网信办、市创城办相关工作人员,赴唐山遵化市学习考察政务新媒体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遵化市委书记李贵富接待了我市考察组一行,遵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双云、遵化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岩,遵化市委网信办主任王久海陪同考察。

我市考察组一行首先与遵化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进行了座谈,就遵化政务新媒体“葵花朵朵”编辑部人员配置、新闻采编流程、编辑管理制度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市介绍了本地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法。

座谈会后,我市考察组一行对遵化市贸易城集贸市场、开元商业大街、依水现代城社区、人民广场等文明城市创建点位进行了实地观摩。

缪小斌表示,遵化市在做大做强政务新媒体、城市扩容提质等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很受鼓舞,可资借鉴。霸州市要对标对表,查摆差距,补齐短板,把遵化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新亮点带回去,在队伍建设、机构建设、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推动相关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