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首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能竞赛在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

作者:刘成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4-23 08: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我市首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能竞赛在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黄四春,市人武部政委张炳山出席活动。 

黄四春在活动上致辞。他说,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能竞赛活动,是对全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的集中展现,是对全市各企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一线员工应急处置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考验。这次比赛,将进一步规范我市企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进一步磨炼队伍的应急能力和响应机制,提高指战员的素质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各应急救援队伍之间的了解,提高协同作战能力。 

黄四春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将日常艰苦训练获得的应急救援技能充分发挥,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要求各参赛队伍认真总结比赛经验,积极探索应急救援新方式、新方法,努力使我市应急救援队伍技能、装备水平、信息化水平、协作水平、救援指挥能力得到更大的提升,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障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霸州市滨海科技有限公司、霸州市联合化工有限公司、河北华气天然气有限公司等十四支代表队112人参加了个人项目、团体项目两大类五个科目的比赛。项目包括100米负重跑、200米障碍跑、单杠引体向上和跳远;团体项目包括4X100米接力。各参赛队伍积极发挥个人优势,行动速度、协作配合,展现了参赛人员精湛的应急救援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