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作者:侯瑶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13 08: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5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与市消防救援大队、教育和体育局等相关单位在市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各相关部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防灾知识宣传板、发放宣传手册、大屏幕播放专题宣传片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灾害性天气知识,火灾、燃气泄漏等事故自救互救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咨询的市民介绍应急避险、逃生自救小常识。

活动中,蓝天救援队队员向群众展示了绳索技能、抛绳枪、应急指挥通讯、空中和水上等应急救援装备的使用。市消防救援大队为现场群众展示了现有先进的消防救援设备,及消防车配合灭火流程,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