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农办在省召开对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电视电话会

作者:姜枝林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5-14 08: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农办在省召开对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电视电话会。副市长李向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的主要政策内容、 全面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对中央一号文件进行了深刻全方位解读。

会议指出,今明两年中央”三农”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要举措都已明确,关键是要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领会实质抓落实,要优先发展抓落实,认真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求,真正做到干部配备优先考虑,要素配置优先满足,资金投入优先保障,公共服务优先安排。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硬任务,抓好农村人居环境这个“面子”、产业发展这个”里子”、乡村文化这个“根子”。要严格责任抓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建立责任清单,确保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明显成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