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刘志亮到霸州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孟颖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17 09: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5日,市长刘志亮到霸州镇走访慰问扶贫户,市政协副主席、霸州镇党委书记刘德生,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84b6a51ca07e4a7d90b52cf5b3e3bcc3.jpg

刘志亮来到贫困户张凯家里,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亲切地与他话家常、谈生活,鼓励他振作起精神,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勇敢同病魔作斗争,乐观积极面对生活。他要求村街负责人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要时刻关注他的生活情况,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及时为他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5c28567277474d9dbfeb6547543bb9a8.jpg

在贫困户宁亚峰家中,刘志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他要求村街负责人及帮扶单位负责人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涉项单位要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及时给与相应的帮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