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5个重点合作项目在5.18经洽会签约

作者: 耿佳勇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5-22 08: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 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开幕。大会期间,我市共有5个重点项目参加签约仪式,市长刘志亮、副市长韩清华、郑永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志亮代表霸州市政府与香港世茂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郑永强代表霸州市政府与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其中,世茂霸州高铁小镇项目首期拟总投资24.8亿美元,目前已拟定合作框架协议。

我市对接雄安新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暨中亭河全域旅游合作开发项目,由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与霸州市人民政府合作,投资50亿元独资建设,项目主要对霸州市岔河集乡至王庄子镇段31.44公里中亭河两岸(含河道)区域进行生态修复和旅游开发。目前,正在编制项目规划方案。

高端节能玻璃加工项目由北京海阳顺达玻璃有限公司投资7亿元独资建立。项目位于霸州经济开发区,占地100亩,主要加工汽车玻璃、被动式房屋门窗玻璃、复合防火玻璃钢化玻璃等高端玻璃制品。目前,已完成选址。

预制食品生产加工项目位于霸州经济开发区,占地20亩的预制食品生产加工项目由北京新澳贝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独资建立。项目主要建设预制食品生产线,用于预制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完成选址。

签约的5个重点项目中,智慧供应链北方区域总部项目是省重点合作项目,由凯雷投资集团熠跃(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投资16000万美元建设(美方独资),用地面积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

据了解,签约的重点合作项目,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和临空经济产业项目为主,均是绿色环保、附加值高、市场竞争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