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张纬东就我市包联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作者:侯瑶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22 09: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张纬东到我市走访包联企业。我市政协副主席王文淼陪同走访。


张纬东先后来到胜芳镇宏丰钢化玻璃家具有限公司、河北胜宝制管有限公司、东升实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相关产品的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张纬东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始终坚持安全生产也是生产力,树立底线思维,坚守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