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刘志亮出席三钢科技一期酸轧项目竣工投产仪式

作者:韩丽娜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29 0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上午,三钢科技公司一期酸轧项目竣工投产典礼仪式在位于东段乡的三钢科技酸轧车间隆重举行。市长刘志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王立华,副市长韩清华,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牛铁旺,东段乡党委书记张树增、乡长赵卫星,三强金属集团董事长崔大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许崇勇等出席竣工投产仪式。

0a10093e5edf409a9fbe57e86660d0cc.jpg

刘志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竣工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企业的发展要树立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意识,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3f700a9751f046bdad4cb7de70bfddb7.jpg

仪式开始前,刘志亮等领导和来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三钢科优特钢一期生产线。

三钢科技公司隶属于三强金属集团,总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公司总投资3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3亿元,2019年5月投产,一期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每年可增加税收1亿元,新增就业100余人,二期工程计划总投资17亿元,计划于2020年启动。

该项目一期设备主要包括一条80万吨950全连续酸轧机组、三条950mm高档锌铁合金机组及相应的公辅设施等。设备由中国一重集团设计制造,整体装备水平国内领先、国际一流,项目可实现四化制造:智能化、自动化、连续化、高质化。

三钢科技是三强集团实现转型升级的标志性项目,该项目的建成标志着企业将由低端制造向高端制造转型,提升产品质量,向节能环保经济转型,实现水资源重复循环利用零排放,确保企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