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召开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会议

作者:侯瑶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5-31 16: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廊坊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续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5月30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会议。副市长樊冬出席会议。

会上,樊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把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一招不落的抓紧抓好,确保如期完成此项工作。要精准施策,严格按照要求,准确把握适用范围,既不能扩大范围也不能缩小范围;各单位要全面准确掌握政策,准确把握解释口径,明确标准,做到政策公开透明;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做到有序推进、稳步落实;要准确把握工作流程,按照省里制定的操作规程,各单位要提前制作工作流程图,做到挂图上墙、一目了然。

樊冬强调,这项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单位必须强化领导责任,抓好抓严责任落实,抓好督导宣传,抓好风险防控,抓好政策培训,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