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领导刘志亮、柴立新、牛铁旺带领市招生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到市一中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政府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6-05 08: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市领导刘志亮、柴立新、牛铁旺带领市招生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到市一中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在实地检查了市一中学生食堂、网上巡查系统(监控室)、试卷保密室后,市长刘志亮讲话指出:高考是我国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尤其今年是政治大年、改革大年,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考前准备工作,严格按照《霸州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安排方案》有关要求,再搞一次“回头看”,进一步完善预案,排查隐患,突出重点,着力做好试卷保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