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胡晓军一行到我市一中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政府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6-05 08: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廊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胡晓军一行到我市一中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我市副市长柴立新陪同。在实地检查了市一中网上巡查系统(监控室)、学生食堂、试卷保密室后,廊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胡晓军讲话指出:高考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关系到千家万户和每名考生的切身利益,关乎社会稳定大局,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始终保持警钟长鸣,要切实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在交通保障、食品安全、医疗服务、环境禁噪、电力保障等方面为考生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确保高考各环节万无一失。与此同时,学校、老师和家长要随时关心关注考生的心理状态,做好学生情绪的动态跟踪,给学生积极的心理暗示,科学引导学生放松心情、调整心态,确保考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高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