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现场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政府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6-10 08: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副市长李向伟组织召开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现场工作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各乡镇(区、办)及9个省级试点村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扬芬港镇张家堡村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果,随后听取了各乡镇(区、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副市长李向伟讲话指出: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这些工作切实摆在突出位置,主管领导作为直接责任人,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要大力支持,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集中力量攻坚。各乡镇(区、办)要对照实施方案中要求的时间节点,逐条梳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力量啃好“硬骨头”,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三是严格工作制度。实行周报告制度,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上报的进度进行汇总,汇总结果将呈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并在全市进行通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