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斯晖,副市长李向伟到南孟镇就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20 08:37:3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斯晖,副市长李向伟到南孟镇就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相关部门及南孟镇的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西坨村调研时,邹斯晖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加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要坚持规划先行,既着眼当前又考虑长远,科学制定各项规划,并将其纳入村规民约,切实提升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突出工作重点,有序推进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等工作,加快提升村容村貌。

他要求,南孟镇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确保村街的主干道两侧花草树木种植规范,村容整洁、环境舒适,垃圾定期定点清理,继续保持力度不减、干劲不松。

李向伟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她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切实抓好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做好宣传教育,突出重点、关键点和难点,进行全面大排查,全力以赴打赢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这场硬仗。

随后,邹斯晖一行到西坨村污水处理厂进行检查,并到沈家营、姜家营村进行调研。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