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刘志亮督导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作者:孟颖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21 08:58:2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9日,市长刘志亮就我市防汛抗旱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全通及相关市直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陪同。

cffad4dec7d04d069cdb238f89a936da.jpg

刘志亮一行先后到112太平桥泵站、胜芳镇胜利泵站、清北扬水站、辛章拦水坝、肖家堡拦水坝进行实地查看,在听取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关于城区内涝及排水措施、应汛能力、防汛抗旱准备等情况的汇报后,刘志亮指出,防汛抗旱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关乎百姓生命安全的头等大事,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任何环节都不能出现纰漏,要将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做在前边。

71a28208d819427bb63a2c2ab7ada0e6.jpg

他强调,中亭河作为防汛的重点,各涉项乡镇要抓紧对沿线堤防进行全面排查,加大巡河力度,对需要加固的堤防进行加固,确保泵站尽快投入运行,在保证水质的同时,确保汛期水流顺利通过。要加大对河堤内违章建筑的拆除力度,保护河堤沿线的生态环境,全面落实防汛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