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双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电视电话会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6-24 08:20:3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双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电视电话会,市长刘志亮,廊坊市第八督导组组长王进京,市领导李克聪、靳志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双拥工作不仅是我们的优良传统,也是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精神,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抓手,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坚定不移把军民融合发展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努力做到现役军人家属生活“有保障”、优抚安置待遇“高标准”、窗口单位建设“上水平”,扎实做好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重点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媒体的主渠道作用,对双拥典型事迹、典型人物进行聚焦报道,营造双拥工作良好氛围。要着力打造特色亮点,努力做到注重培树结合,打造具有时代特色的新典型;注重办实事与解难题结合,打造拥军新品牌;注重开展活动与融洽关系结合,打造军民融合新机制。要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努力做到推进“人才融合”“科技融合”“产业融合”,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加快建设省级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

会上就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目标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