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房欣到南孟镇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党员、困难党员

作者:侯瑶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01 08:40: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七一”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房欣到南孟镇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党员、困难党员,并为让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樊冬陪同。

fa5e9e5f5aa44deb868e3184273dddb9.jpg

在建国前党员杨万林家里,房欣拉着老人的手,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房欣对杨万林给家乡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建国前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革命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各级各部门要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0f47dc29a498457ba810f6a1e1682974.jpg

在困难党员单国群家里,房欣亲切的与他话家常、谈生活,鼓励他要振作起精神,积极与病魔作斗争,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他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做好单国群的生活保障工作,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帮助他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