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长陈平到我市调研检查包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02 08:21:3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廊坊市政府市长陈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市调研检查包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一手抓安全保稳定,一手抓创新促发展,确保重点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努力在服从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中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益海嘉里(霸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高端食品生产加工基地项目,总投资为20亿元,总占地面积205.91亩,分两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年产值超过40亿元,实现利税超过3亿元,可带动就业1000人,并可拉动物流运输、餐饮服务等相关产业的发展。陈平深入建设工地,实地了解安全生产制度落实、设施运行和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等情况,并就市场形势、生产经营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陈平在调研中指出,霸州发展条件优越,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要强化担当意识、作为意识,在服从服务大局中加快发展。要及时掌握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动态,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现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要加快技术产品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主动适应消费升级变化,进一步激发创新的活力和创造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引领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县域特色产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强品牌、提效益、赢市场,努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始终坚守环保和安全两条底线,按照“六个100%”的要求,严格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的环保管控措施,全力抓好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