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刘志亮到霸州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七一慰问老党员、调研包联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等活动

作者:胡森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02 08:53:5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亮到霸州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七一慰问老党员、调研包联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等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霸州镇党委书记刘德生主持专题党课。

683a6c72c5f948e4b1086ce676f4211b.jpg

在建国前老党员邢玉梅、张素梅家中,刘志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刘志亮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刘志亮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要给予老党员更多关心和帮助,让他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fbe84ce1dca24f9ca056cd01bc1ae0fc.jpg

刘志亮实地调研霸州市胜利顺达燃气公司、河北博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刘志亮都详细听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就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刘志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丝一毫也不能松懈。各级各部门和企业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不断强化红线意识,认真做好相关法规及政策执行,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化解事故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4589083f8fea448c93d2aa8e0fbc471c.jpg

随后,刘志亮来到霸州镇为全镇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扎实苦干,努力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1e172b27699242ccbe22ea7c6dffa227.jpg

刘志亮强调,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和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十四个坚持”。对于霸州镇的基层党员干部来说,我们更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服务质效,以实干实绩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到实处。

刘志亮强调,基层工作岗位是普通和平凡的,但使命却是光荣而伟大的。我们要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奋勇争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刘德生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传达党课精神,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以超常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抓好全镇经济建设、生态治理、防汛抗旱、脱贫攻坚、民生保障、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霸州镇落地落细,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