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房欣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12 08:46:1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晚,市委书记、市级总河长房欣轻车简从,冒雨深入新河闸、中亭河东杨庄乡陈庄伙段、中亭河煎茶铺镇十间房段就河长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中亭河、中亭河隔渗沟市级河长樊冬,副市长、雄固霸新河市级河长李向伟陪同。

ec6c73ff285c47cda6b87809f3320938.jpg

房欣一行首先沿岔河集乡雄固霸新河霸州起始段一路查看,在新河闸处,房欣走上闸口,认真查看了闸坝、设施设备、人员配备等防汛准备工作,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做好闸口日常保养工作,做到用时无故障,保障正常运行,同时,做好河道内漂浮物、淤滞物的清理工作,避免事故发生。他强调,防汛责任重于泰山,要紧绷防汛这根弦,切实做好防大汛、抢大险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应急措施到位,应急物资充足,把各项防汛预案落到实处,确保汛期安全。

149217d183ee4f5eb751be9934feafb6.jpg

随后,房欣先后来到中亭河东杨庄乡陈庄伙段、中亭河煎茶铺镇十间房段,现场督导检查违建拆除。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抓住汛前河道清理“黄金期”,扎实开展河道清理工作;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强化防汛责任,进一步查险整险,加强汛情沟通,确保安全度汛。

7de4ac8c7ce44e80aa3874176a24b68d.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煎茶铺镇党委书记李克聪,市政协副主席、霸州镇党委书记刘德生及霸州镇、煎茶铺镇、东杨庄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在各自辖区陪同检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