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刘志亮视察新胜水厂及水源切换工作、廊泊绕城工程

作者:李雪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22 08:45:5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8日上午,市长刘志亮对新胜水厂及水源切换工作、廊泊绕城工程进行视察。胜芳镇、堂二里镇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2e84121c53014db5a06d9c04d104ba66.jpg

在胜芳镇新胜水厂,刘志亮听取了该水厂负责人关于PLC控制系统和安全保障系统的情况介绍。刘志亮指出,老百姓饮水工程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水厂要高度重视配套工程运行过程中的调度管理、水质监测等工作,把水质放在首位,做好、做到位,确保供水安全。要充分发挥南水北调工程效益,让市民认可,确保顺利圆满完成水源切换。在建新工业区附近平房区水源切换施工现场,刘志亮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南水北调水源切换工作顺利完成。

edbdf356c69042cda71415b477cfd0af.jpg

随后,刘志亮来到水源切换后的凤凰城小区,在一户居民家中,刘志亮看到居民喝上了安全水非常高兴,刘志亮与住户亲切交谈,由于供水平稳,水质良好,群众大多没有察觉到家里自来水悄悄发生的变化,而且水量和水压都能满足居民的生活水平需要。

429dc89e16ea4a93983a195aae385663.jpg

  在廊泊绕城和112国道交汇处施工现场,刘志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以及问题的解决情况。他说,廊泊绕城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又是交通工程。施工单位要加快项目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完工。同时,保障工程质量、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施工中要做到大气污染治理管控措施防控到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