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七届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李雪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7-29 09:40:1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6日,市长刘志亮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吴全通、韩清华、柴立新、靳志强出席会议。政府办相关副主任、涉项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市民政局《关于新建霸州市殡仪馆的请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设立霸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的请示》、市行政审批局《霸州市全面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市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阶段情况报告》。

会上,刘志亮对各议题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各副市长要认真指导好分包乡镇(区、办)的网格化建设工作,各分管部门要认真落实相关的扶贫、防贫政策,对于无法在乡镇、村街网格内解决的问题,要及时给予支持,真正使市、乡、村、片、组五级网格联动机制发挥效力,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同时,各单位的整改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整改不力、工作拖沓的单位要在全是范围内进行通报;各相关部门要站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殡葬设施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前谋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进一步加大筹集力度,扩大基金规模,严格认定资助对象,规范工作流程,建立健全会议决策、信息公开等奶不管理制度,理顺运行机制,依法依规依章程开展活动,确保资金使用公平、公正、公开;市发改、自然规划、行政审批、住建等部门,作为审批流程改革四个阶段的牵头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是的本阶段的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市公安局要在破案攻坚方面持续发力,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力度,把打击锋芒对准金融、民生、网络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域,要坚决“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健全线索移交、协同办案机制,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形势持续稳定,全面将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