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七届二十七次党组会议召开

作者:李雪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7-29 08:40:5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6日,市长刘志亮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二十七次党组会议。市领导吴全通、韩清华、柴立新、靳志强出席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6日第14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提高坚决维护的定力和能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提高政府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