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调度会在我市举行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02 08:38:24 浏览次数: 【字体:

张古江在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调度会上要求

鼓劲加压 攻坚克难 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

7月31日,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调度会在我市举行,现场观摩了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听取了各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推进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并列入20项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检视问题、狠抓整改,鼓劲加压、攻坚克难,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张古江要求,要坚持五指聚拢、集中发力,切实解决抓落实有差距、推进力度不够的问题,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各方力量凝聚起来。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缓,实行专班制和清单式管理,用真招硬招抓进度促进度。坚持靠前服务、上下联动,千方百计加快土地调规、环评、配套电网建设、PPP项目入库等前期工作。坚持守住底线、防患未然,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政府主导、齐抓共管,落实地方政府属地责任和部门工作责任,加大考核问效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