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刘志亮到霸州镇走访调研分包后进村街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05 08:57:43 浏览次数: 【字体:

7da3620c39a14b9da966c7aab01b5b34.jpg

8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亮赴霸州镇走访调研分包后进村街。市政协副主席、霸州镇党委书记刘德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刘志亮一行来到分包的张各庄村,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帮扶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该村村情、村民收入情况和该村面临的瓶颈困局精准扶贫计划和面临的实际问题,并进行了现场“把脉”。

15b771526d8b4cb58bd2c6bb9c6583cd.jpg

在听取了村街帮扶情况介绍后,刘志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村班子战斗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利用这次帮扶机会,多为老百姓干实事、多干事,努力提高百姓收入,带领老百姓致富,积极发动村内党员、有志青年参与村共建工作中来,全员联动促村庄发展,真正实现后进转示范。同时,解放思想,寻找路径,拓宽视野,认真研究村街如何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乡村”,在增加农民增收的同时,努力改善村容、村貌,让老百姓真正过上富裕、宜居的美好生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