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房欣到胜芳镇走访调研分包后进村街并检查工业区企业

作者: 李雪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05 09:00:56 浏览次数: 【字体:

70be8a1593ef42cb88795d67985a126b.jpg

8月1日,市委书记房欣到胜芳镇走访调研分包后进村街并查看工业区企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樊冬,副市长、胜芳镇党委书记靳志强陪同。

房欣来到石沟一村,听取了村街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筹划。他指出,开展后进村治理整顿,是深入开展基层党建“规范提升年”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是促进全市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全面过硬的一个重点方面,是抓好农村和谐稳定的着力点。他强调,乡镇和对口单位要结合村街实际,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方案,帮助村街补齐短板,改变村街落后面貌。

817ca92436dd4300a8ef6deb643c3711.jpg

座谈会后,房欣实地查看该村工业小区企业,并提出明确要求。房欣指出,胜芳镇要牵头出台方案,常态化监管,形成高压态势,对“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进行再排查,对发现的“散乱污”企业按照两断三清标准,加快推进已关停的“散乱污”企业自拆强拆进度,严防“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尽最大努力消除环保及安全生产隐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