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事关农村,我市召开会议推进这项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27 09:39:0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6日,我市召开农村厕所改造提升推进会议。市领导苏振东、李向伟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乡镇长、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卫健局、财政局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eb664676b524acfa93b939fa67d8cb0.jpg

市委副书记苏振东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扎实高效推进农村改厕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农村改厕工作顺利进行。

副市长李向伟主持会议时提出要求,要按照整村推进的原则,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严把标准质量关,坚持拆建并举,做到应改尽改。

会上,市卫健局主管负责同志就《霸州市进一步推进农村改厕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市财政局主管负责同志就农村厕所改造招投标程序进行了解读。

据了解,我市将2019年确定为“农村厕所革命攻坚年”,工作中,将根据我市气候、地形地貌、农业生产方式、民俗生活习惯、经济条件、疾病流行等特征,按照群众接受、经济适用、维护方便、不污染公共水体的要求,因地制宜确定改厕技术和模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