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出席首届霸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领导嘉宾观摩我市文旅项目

作者: 来源:霸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8-29 09:50:1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8日,原河北省旅游委纪检书记、监察专员高国明等出席首届霸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领导嘉宾观摩我市文旅项目,我市领导房欣、刘志亮、樊冬、李克聪、柴立新陪同。每到一处观摩点,高国明都认真听取相关责任人对观摩点情况的介绍。在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观摩团坐船沿牤牛河堤观看沿线景观景点打造、绿化、环境整治等情况。高国明指出,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是霸州市委、市政府顺应时代发展和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游园需求而着力打造的一项民生工程,不仅是霸州靓丽的城市名片和群众休闲乐居的场所,更将是展示霸州悠久历史文化的重要窗口。霸州要紧抓发展机遇,以文化旅游资源为载体,着力改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大力丰富和提升旅游档次,全力推动文化旅游发展实现新突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