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布泽文到我市就包联企业进行调研

作者:孟颖 李朋冲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30 11:32:1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9日,廊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布泽文到我市调研包联帮扶企业受贸易摩擦影响情况。我市政协副主席杜海涛、刘德生陪同。

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外贸易中遇到的问题后,布泽文说,面对当前中美贸易摩擦,各涉项企业要加大横向联系,抱团取暖,共享资源和信息,避免贸易壁垒,在危机中紧抓发展机遇,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地方政府要积极掌握和了解相关政策,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加快研究出帮扶方案,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真正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杜海涛希望,各涉项企业放大自身比较优势,不断开拓创新,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主动应对挑战,变压力为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加快研究出台针对性帮扶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