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房欣检查节日期间食品市场安全工作

作者:侯瑶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09 09:27:4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5日,市委书记房欣深入我市部分食品生产企业、饭店、超市,检查节日期间食品市场安全工作,副市长柴立新、李祥章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000b9cff14944f5996105b6837cc45ef.jpg

房欣首先来到牛氏运昌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食品生产加工的流水线,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加工原材料供应渠道、加工工序等情况的汇报后,他指出,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安全关,要在规范经营、进货查验、卫生管理等方面加强指导,以诚信的理念夯实食品安全管理基础,让老百姓买的放心、吃得放心。

264b0a7e035c448ca43c1fc02d00d2b6.jpg

随后,房欣到盛百味饭店实地查看储存、烹饪等特定区域。他强调,中秋是餐饮行业的高峰期,餐饮企业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严格检查各类食材,确保食材新鲜、安全。食品监管部门要加强管理,为老百姓营造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2bfeeaeb266744198169fe4b136468ab.jpg

在明珠超市,房欣边走边看,问货源、聊物价、看质量。他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确保广大市民吃上安全放心的食品。要根据市场需求,积极组织货源,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安全。(侯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