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公厕改造,让“方便”之处更方便

作者:姜枝林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9 16: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关系大文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持续加大公厕改造力度,截至目前,已在市区新建全功能公厕15个,为市民创造了规范有序、干净卫生的如厕环境,不仅让市民“方便”更方便了,也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生活品质感。

市区新建的公厕各有不同,有的简洁现代,有的古朴典雅,和周围环境相得益彰。

走进公厕宽敞的门厅,随处可见醒目的文明标语,使人眼前一亮。公厕内不仅干净整洁,而且洗手池,镜子以及蹲位隔断门板也都全部换新。除此之外,为进一步完善公厕设施功能,提高使用者的舒适体验,公厕增设第三方卫生间,里面配备儿童坐便位、洗手池,安全抓杆等,方便特殊人群如厕需要。这些温馨的小细节体现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