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30 15:55:0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号,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 、副市长吴全通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灭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防控措施,切实抓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回头看,加大火源管控力度,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加强火情检测预警,科学有效应急处置,严格督导检查问责,坚决防止森林草原火灾发生。正值国庆期间,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应急预案,及时处理突发情况,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就落实会议精神,吴全通立即安排部署我市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稳定工作。吴全通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贯彻国务院、省、市会议精神,落实好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监督检查责任,做到执法要严、排查要细、整治要实,确保防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