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09 11:27: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不朽功绩,9月30日,我市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活动,市领导房欣、苏振东、郭德清、牛双秋、吴全通、樊冬、靳志强、刘德生等参加活动。  

市委副书记苏振东主持仪式,全场奏响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默哀。

fa5433f1520a4b9e9bef2f6778e1876e.jpg

市委书记房欣做重要讲话,他说,霸州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热土。抗日战争中886名烈士英勇献身,解放战争中900余人为人民解放事业捐躯,至今1517名革命烈士长眠于祖国各地。他们是民族的脊梁、霸州的骄傲,他们的伟大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当前,霸州正处在重大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全力做好做强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大文章,不懈奋斗、加快发展是我们对烈士最好的纪念和最深的缅怀。全市上下要始终继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他们无私无畏、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艰苦奋斗、永葆本色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6ad6244a528b42409f432eb8e1054d5a.jpg

随后,武警战士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房欣缓步行至花篮前,认真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此外,信安镇党政全体班子成员、股级干部前往该镇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先烈活动,不忘初心,缅怀英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