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候瑶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9 15:19:2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5日,我市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凤岭出席会议。

张凤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锲而不舍治理毒品问题,持之以恒抓好禁毒工作,奋力开创我市禁毒工作新局面。

张凤岭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化社区戒毒康复,加大强制隔离戒毒力度,做好重点管控,年内达到省委禁毒委建设标准。要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抓好全民宣传、突出重点群体、丰富载体手段,努力让毒品渗透无可乘之机。要严格禁毒工作考评,强化禁毒工作督导及问责。

张凤玲强调,抓好禁毒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整治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确保我市禁毒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