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视频会议并部署全市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

作者:王立强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9 15:25:5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郑永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e8ef033b87e847ccb848d6743f96a3bc.jpg

会议指出,造林绿化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生态工程、发展工程、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大规模开展植树造林,促进全省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提供保障。

会后,郑永强部署我市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他指出,植树造林既是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霸州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的必经环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谋划,力争将造林绿化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工作落实.今年秋冬季造林绿化要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基本思路、方向不变,在规划、设计、工程上力求创新,力求特色,力求突破.

6b7596dd918e48c68569cf969ad8817c.jpg

郑永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原则,全面提高造林绿化质量和水平,要突出重点,力争秋冬季造林出特色出精品,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秋冬季造林顺利推进.要以强化组织领导为保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造林绿化任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