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房欣等市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廊坊市经济工作推进会

作者:胡森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30 15:33:3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日,廊坊市经济工作推进会召开,我市市委书记房欣,廊坊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八督查组副组长王进京,市领导苏振东、郭德清、牛双秋、王艳霞、吴全通、王立华、柴立新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b3042dd3439940018f70447d0f2f86e6.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较好地完成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a0dac1f83686495ea5566ada973c9af4.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工作,围绕重点经济指标,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加快优势产业升级、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各职能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开展精准帮扶,制定强化措施激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要持续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对照全年经济运行任务,找准差距和短板,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强调度,持续加压;要制定有效激励政策,充分调动企业的创新积极性,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要把完成第四季度各项经济指标作为全年的收官之作,为明年起好步、开好局、谋好篇打下坚实基础。

1db560980a7d4625a7b4beccd7381d9a.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