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河北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下沉督察

作者:李琳 董洁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30 15:38:0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河北省委省政府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下沉督察。10月29号,召开工作汇报会,河北省环保厅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副处长张宁 、我市领导樊冬、靳志强、李克聪、刘德生等出席会议。  

753350201d8f43dfa59b73ffe9d7fc96.jpg

张宁在汇报会上强调,本次督察将重点督察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督办群众关注的突出环境问题处理及整改情况,坚决反对和查处各级地方和部门应付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一刀切”行为。霸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改善好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工作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克服麻痹思想,对不履职、不尽责、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失职失责问题一追到底、严肃问责,进一步压实责任,倒逼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a7f323b5775942e2b3e07db408954f85.jpg

樊冬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察,以此次督察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和廊坊市各项决策部署及领导指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力配合此次督察顺利开展。

靳志强汇报了十九大以来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