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发展动力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1 14:41: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我市积极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增强发展动力。越来越多企业在优质服务中,释放出创新创业活力。

我市不断简化企业登记注册程序,实施两日办结,开始探索“审核合一”当场核准模式。在企业登记窗口旁设立税务联办窗口,提高企业办理税务登记备案效率。

我市还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对全市网上公开的325个政务服务事项内容进行了合并优化,便于企业群众及时准确掌握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已完成与政务服务应用平台对接事宜,将信用体系纳入项目审批流程。提升开发区发展环境,打造现代科技商务产业基地,完善投融资平台建设。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提升综合承载能力。

同时,我市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积极申报4家省级、5家市级技术创新中心,加大科技研发创新平台建设;扎实推动“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积极申报市级“双创”示范基地。我市还加大市场培育力度,截至目前我市新设立企业1801户,个体户2875户,超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市场活力大大增强。同时,我市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目前已谋划运作亿元以上项目154个,总投资2062.6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41.4亿元,当年完成投资75.96亿元,同比增长7.2%。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