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张秉舜到我市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14:39:1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4日上午,廊坊市副市长张秉舜到我市调研指导扶贫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苏振东,副市长靳志强等陪同。

85f2ec8e94a94709a3e48bcefa84b936.jpg

张秉舜先后来到信安镇团结街脱贫户余德荣家、尹景富家、仁义街脱贫户王颖斌家、王敬锁家,爱国街脱贫户尹泽洪家,利民街脱贫户刘根明家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张秉舜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查看贫困手册、家庭情况档案等,并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医保、脱贫举措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关注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避免返贫情况发生。

75b33502b9494207bb40d7acadabe314.jpg

d297e289750848a89d5cac84cac79ed5.jpg

张秉舜指出,贫困户脱贫,需要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帮助支持,激发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帮助群众真正树立起自觉脱贫致富的信心。各级扶贫干部要全面落实扶贫帮困工作的各项要求,把帮扶工作落细落小、做实做好,用通俗的语言、具体的操作方法让贫困群众更好地知晓政策、理解政策、运用政策,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群众知晓、群众满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