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马晓曦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1 14:43:0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廊坊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房欣,副市长靳志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d6286d61f94442b5be23f718757a20d6.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目标导向,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聚焦改善大气、水环境质量任务目标。要切实强化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散煤管控工作、清洁取暖“双代”工程,针对环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落实追责问责机制,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切实强化精准导向,充分发挥专家组作用,开展精细、科学、准确预测和指导。要切实强化责任导向,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砸实主体责任、强化部门职能、搞好统筹协调,以钉钉子精神有力有序推进,确保把各项环保重点工作抓牢抓实抓到位。

ecb71016cde7472e9df8bd4db48f137a.jpg

会上,市委书记房欣汇报了我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会后,就落实会议精神,房欣强调,各乡镇区办对散煤管控工作必须要高度重视,严格管控,把底数摸清弄准。要对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层层传导压力、坚决落实问题整改,根据廊坊会议要求逐项排查梳理,明确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顺利通过考察验收。

4bdec5a24501477aaed0098f3dafac1f.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