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点评推进会

作者:胡森 赵亮亮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1 14:44:53 浏览次数: 【字体:

ab8689b8a885468384e69fbd37bdae9e.jpg

11月20号,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点评推进会,市委书记房欣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在爬坡攻坚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领导张凤岭、刘仰生、邹斯晖、李克聪等出席会议。

9d74c37a4bc74de29d080fb4ed95a434.jpg

房欣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勠力同心、密切合作,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全市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好转,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高,党风政风明显好转,基层组织建设明显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明显优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爬坡攻坚的新阶段,形势更加复杂,任务更加艰巨,一些工作短板亟待解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紧紧围绕实现今年深挖整治目标,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

房欣要求,面对专项斗争进入深水区,各相关部门要以提高攻坚能力为切入点,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不放,紧盯“关系网”“保护伞”不放,紧盯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不放,确保打深打透、除恶务尽。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村“两委”换届“回头看”,持续排查整治“后进村”,坚决把受过刑事处罚、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问题的人员清理出去,真正将村“两委”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

房欣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导问责,把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重要政治任务,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8f27a8abda87492eaddd24fcdc6df8b3.jpg

张凤岭主持会议并对全市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点评。刘仰生、邹斯晖分别就扫黑除恶工作讲了意见,市公安局、检察院负责人分别就本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讲了意见。

ceb88c7bf34c4b80ab5a7ac9388868b4.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