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扶贫工作成效考核组到我市考核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李朋冲 王臻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9 15:57:0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廊坊市扶贫工作成效考核组到我市考核脱贫攻坚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苏振东,副市长靳志强出席座谈会。

ae27825377c94792a82e6d26a3e5eec1.jpg

苏振东汇报了我市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自建档立卡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战略思想,在省、廊坊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坚持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动态管理,通过2018、2019两年的攻坚行动,贫困户的生活质量,生活环境和精神面貌都有了大幅改观,全部贫困户达到了退出标准,履行了退出程序,实现了高标准退出,确定的各项扶贫脱贫目标都得到了圆满完成。

苏振东说,新的一年,我市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不断壮大县域经济为根本,以严格落实各项帮扶政策为依托,通过动态管理,精准帮扶,精准施策,精准防贫的扶贫工作体系,持之以恒,全力以赴带领全市人民一户不少一人不落,共同迈上更高水平的小康生活。

考核组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好此次考核,以优异成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