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孟颖 李朋冲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 发布时间:2019-12-06 15:47:2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书记房欣做宣讲报告。房欣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全面落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项要求,为新时代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廊坊市委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八督查组副组长王进京应邀出席会议,市领导苏振东、郭德清、牛双秋、张凤岭、王艳霞、刘仰生、王亚利、邹斯晖、樊冬、黄四春等出席会议。

2c296461d46249fa8d332b44c6c53a18.JPG

宣讲报告会上,房欣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和大家学习交流。

c94f2aa7f93045b19585f0bb1a1d42ab.JPG

房欣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制度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自觉贯彻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

房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已经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形成一体推动、一体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要紧密结合全市实际,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抓紧就党中央明确的国家治理急需的制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备的制度进行研究和部署,不断推动各方面制度完善和发展。

5e4f88a2eccb4fec864e089ea6331f37.JPG

房欣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都按制度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制度执行和监督贯穿区域治理、部门治理、行业治理、基层治理、单位治理全过程,坚决杜绝制度执行上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的现象,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的行为。要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引导广大干部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能力,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全面落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项要求,为新时代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振东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房书记的宣讲报告,把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持续深入学习,广泛开展宣讲,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