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走访慰问老教师、老支书、退伍军人、贫困户

作者:李朋冲 徐子晔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4 16:14:0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号,市长王斌到霸州镇慰问老教师、老支书、退伍军人和部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cd9bdbbbc1ab46c7bfdc08ca688a2ccd.JPG

在西苑小区老教师李坚家中,王斌与她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为霸州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她保重身体,能够继续关注霸州教育,为全市教育发展献计出力。

11c6db2d49574b0dba3b5fed35a390b5.JPG

王斌来到城三街老支书刘宝信家中,王斌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感谢老书记36年扎根基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人积极接受治疗,增强与病魔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安度晚年。

4113c486149843ca8095611aa8d4f796.JPG

随后,王斌来到营上村,与部分退伍老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兵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关注老兵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为他们搞好服务,解决实际困难。

91b1c3e51071456f9c9ec7ebebb6355c.JPG

cda70a8962f74ced8813ce22b6740a76.JPG

在贫困户张书伟、张凯家中,王斌十分关心他们两家的取暖情况,并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了解扶贫工作以及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力所能及多做事,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希望他们能够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