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张凤岭、王亚利等走访慰问老干部、军人军属和道德模范

作者:侯瑶 刘丹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0 17:43:53 浏览次数: 【字体:

市领导张凤岭、王亚利等走访慰问退休村干部、军人军属和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扬芬港镇阙里墅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凤岭看望了服务基层30多年老支书唐福全,亲手将慰问金送到他的手中。张凤岭代表市委向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随后张凤岭来到小庙村伤残军人姚志家,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退伍军人问题,严格按照退伍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尊重帮助抚恤优待对象,进一步提高抚恤优待对象的基本生活质量。在扬一街军烈属董文珍家,张凤岭强调,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贫困“三属”家庭帮扶工作,倡导组织社会力量,开展拥军优属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军队家属排忧解难,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亚利到霸州镇王各庄村走访慰问我市道德模范史章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镇党委书记李克聪陪同。王亚利为史章栓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并与他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王亚利高度赞扬了他孝老爱亲的高贵品质,鼓励他要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