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房欣走访慰问敬老院、部分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作者:耿佳勇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15:01:22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市委书记房欣到我市中心敬老院、部分困难党员和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樊冬陪同。

651600e0bc10401cbb52d763dd97aed0.JPG

在市中心敬老院,房欣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房欣仔细检查了厨房安全卫生,查看了敬老院各种档案资料,叮嘱工作人员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老人们吃的安心,住的舒心,安度晚年。

慰问南孟镇田各庄村困难党员勾耀霞时,房欣祝愿老人新春快乐,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房欣说市委、市政府不会忘记在生活上有特殊困难的老党员们,镇村干部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南孟镇马坊村孙彩蒙和西坨村赵新花家中,房欣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创造美好生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