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对抗疫情,我市巾帼志愿者贡献“半边天”力量

作者:董杰 韩蕊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1 16:19:19 浏览次数: 【字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妇联充分发挥组织职能作用,带领全市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巾帼力量,让疫情防控无死角,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b7668d5abb224ea1af9296de18e8c6eb.png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三八红旗手、基层的妇女姐妹、女企业家、还有最美家庭都及时参与到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她们就像一朵朵铿锵玫瑰,面对疫情主动请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全市各职能单位的巾帼志愿者们在所管辖的社区及小区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对小区所有住户逐一上门进行登记并开展宣传工作,发放科普资料、密切关注外来人口和测量体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53eef3d6a4a6419db683a5cd43a0d645.png

11da8e4ba4844836810219762894278f.png

各乡镇、各村街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协助村“两委",通过高音广播向村民宣传科普知识,并在各村主干道、各小区门口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开展拉网式排查,引导群众科学认知新冠肺炎并正确进行自我防护。特别是对一些村民闲逛、串门、打牌等现象及时劝说并制止。

截止到2月5日,全市共有巾帼志愿者4000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为积极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