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卫生健康局关于查找一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接触人员的通告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12 09:32:2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市民群众:

2020年2月2日22时—2月3日19时、2月4日8时—17时、2月5日8时—23时三个时间段,在霸州市第二医院急诊科就诊的患者及家属,请尽快与霸州市卫生健康局联系,联系电话:7230603、7238365。因为您可能接触了一位新冠肺炎患者。该患者为堂二里镇人,曾经在上述时间段到霸州市第二医院急诊科就诊,2月9日经核酸检测阳性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其本地密切接触者已采取集中隔离措施。

按照传染病防控的有关规定,现提醒有可能接触的人员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请第一时间主动与卫生健康部门联系,配合做好医学观察;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市级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2、自接触之日算起,请居家自我隔离观察14天。隔离观察期间,请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接触,家人也需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采取分散居住和分餐制,避免交叉感染。

3、外出就医须佩戴口罩,不打车,不乘坐公交等交通工具前往医院,减少其他人的被动接触。


霸州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11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